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辜战]辜负你却不停止爱你

be

你们谁是家属或者说是孕妇的老公。

医生脱掉口罩第一时间就是找家属。

听到医生的话,厉嫣嫣等人都看向了一边愣住了的辜战。

辜战回过神来颤颤巍巍的走到医生面前。

我是孕妇的……老公。

很抱歉和你说一声,孩子生下来了可惜孕妇因为失血过多,我们也无能为力现在留着最后一口气,进去说说话吧。

医生叹了口气说完就离开了,一瞬间厉嫣嫣和大卫都大哭了起来。

勾追死死地抱着大卫,可是他的眼睛也渐渐的变红了。

汪大东和雷婷愣了愣恢复情绪。

去看看阿武同学吧……

战……小戈他在等你~

辜战听了缓缓的移动了步伐,渐渐的又加快了步伐。

辜战等跑到手术室内,他就看到止戈苍白无力着躺在手术台上,辜战基本是软着腿走到了止戈身边。

战~你来了?

……

孩子我看了特别帅~特别像战……

我要小戈……

辜战说的这四个字让止戈一下落下了眼泪。

战……对不起……

不!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小戈对不起~

战我现在好困,可是我特别不想睡觉,我怕我睡着了就醒不来了~

对,不能睡,睡着了醒不来了……小戈……

我不想死,战我不想离开你~怎么办~

小戈无止境的问题让辜战一下就跪了下来,紧紧的握着止戈的手,这两个人简直是像崩溃了一样哭泣着。

怎么办~战我不想死~

小戈~

止戈脸上的眼泪和求饶,让辜战实在是不行了。

战……我爱你……下辈子我还想爱你,我还想永远爱…

止戈一边看着辜战一边感觉到疲倦的来临,告白的话语还没有说完止戈就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给我回来!止戈你给我回来啊!……小戈!!!!

辜战看着止戈闭上了双眼,默默的将已经远去的止戈抱在了怀里。

愣了一会后,想把止戈叫回来一样大叫了一声,然后放弃一般将止戈紧紧的抱着。

外面的厉嫣嫣等人听见辜战撕心裂肺的声音,就知道那个喜欢着战的止戈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止戈的离开,止水好像知道一样,看着辜战将止戈带回来,止水不过是说了一声谢谢后就走了。

止水知道他的儿子止戈更加喜欢待在他爱人身边。

止戈被火化那天辜战没有出现,孩子从生下来后就被交给厉嫣嫣照顾着。

辜战每天每夜就在家里用酒麻痹自己,汪大东和雷婷裘球来找了很多次都无功而返。

看着辜战如此借酒浇愁,厉嫣嫣怒骂了好多次可惜辜战只是说句对不起要不然就当没听见。

辜战这样也不知道是不是自作自受,但是可以知道一点他想他止戈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