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all源]甜蜜婚约 甜

被王源这样有一下没一下的怼了半天那个女人愣是不敢再说出声来。

嗯~王镇王刚刚听你自我介绍说你是源氏集团的接班人……请问你那里来的自信心?你的老父亲给的吗?

王源我儿子王镇是接班人有什么错!

有什么错?我爷爷当初好像没有说把集团给你儿子王镇吧?

王源你是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看看大屏幕不就知道啦~

王源指了指后面的屏幕,哒的一声王源的爷爷也就是源集团的创始人王伟出现在屏幕上。

咳咳我是源集团的创始人王伟,我留下这一个视频就是为了我的好孙儿王源。

我在此宣布我王伟所拥有的所有的动产和不动产全部在本人逝世后将由我的孙儿王源全部继承。

视频里王伟的话让在场的人都愣住了,王秦王镇父子俩更加是懵逼来形容。

我的宝贝孙儿源源~在你看到现在视频里爷爷的时候证明你已经找到了你的爱人了,爷爷也放心了,源源最后爷爷再送你一个东西,爷爷将源集团作为源源你出嫁的嫁妆好不好?

王伟的话让王源以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和全部的人都吓住了。

源源你的爱人现在肯定在你左右吧,那爷爷要说几句话。

孩子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可是源源选择了你我相信是正确的,源源可是我这个糟老头子的心肝宝贝一定要帮我照顾好他,我可是把整个源集团作为嫁妆你可不要辜负我老头子的一片心意啊。

王源看着视频里的爷爷眼睛缓缓也湿润了起来。

而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更加认真的握紧王源的小手,王伟的叮嘱让他们愿意铭记一辈子。


最后的最后我衷心祝福我的孙儿源源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和他的爱人过完此生,源源爷爷祝福你~要快乐啊!

最后王伟掷地有声的祝福让人都知道他真的特别疼爱王源这个孙子。

谢谢您爷爷~源源下辈子还要当您的宝贝孙儿!

爷爷您放心我们一定好好爱源源的。

爷爷谢谢您的祝福,我和我哥会照顾好源源的谢谢您。

王源看着视频中最后爷爷的笑容,笑容灿烂的回应了一下。

而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陪着王源向王伟许下一生最重要的承诺。

整理好情绪的王源,转过身看了看王镇等人。

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惊喜,你们心心念念的家产爷爷说了是由我王源继承,而集团更是被我爷爷作为我的嫁妆!

就一个视频证明不了什么!

对对对王源你有本事拿出遗嘱来!

王秦和那个女人思考了半天赖起皮来了。

要遗嘱是吗?嘿嘿你们怎么知道我有?

二宏出来不~宏宏~小宏宏~

行了行了二源能不能别叫的那么可怕!

被王源叫的忍耐不了的刘志宏黑着脸出现在舞台上。

哼~你管我?快点把东西拿出来一会咱们去吃火锅!

好啊!哎哎哎就上回那家!

OK~

对于吃货之间凡人是看不懂的。


评论(1)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