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澜巍】再爱一次

一晚上的暴风骤雨过去,第二天赵云澜果然收到了,昨天晚上那两个小混混其中一个遇害的案件。
在看监控器的影像的时候,特调处的人还是看到了被害人遇害之前与沈巍赵云澜两个的场面。
看什么看!没见过英雄救美啊?!
这个沈教授还真的是万人迷啊,哎~长得漂亮就是容易惹祸上身,老赵幸亏你及时赶到,不然后果……
死猫你这个一年的小鱼干是不打算要了吧!
不过我林静还第一次见沈教授那么胆小柔弱的,那么需要老大你保护啊~
汪徵林静这个月的奖金给我扣光!
不管林静大呼小叫的赵云澜看着影像里沈巍他的心不由责怪自己又让他的小巍担惊受怕了。
算了吧林静哥,你看不出赵处现在在自我反省中吗?沈教授刚刚在影像中的表现连你都看得出是被吓到了,赵处现在肯定在怪自己昨天晚上为什么没有保护好沈教授,我还真是羡慕沈教授能有赵处这么一个疼爱他的爱人。
林静等人听到郭长城的解释,也不再说话的等候赵云澜本人回过神来。
在沈巍的办公室祝红黑着个脸拿着一个笔记来到了沈巍面前。
鬼见愁叫我给你的。
平地一声啪!笔记本被摔在了沈巍的办公桌上。
沈巍当然知道祝红讨厌自己,也不说其他的打开笔记本入眼的就是赵云澜放大的脸庞和一声亲切的小巍。
小巍想我了没有?
想啊~怎么找我有事吗?
昨天晚上那两个欺负你的小混混其中一个死了,我就想小巍你给我的手下上上课。
赵云澜当然看得出沈巍对于昨天晚上的事情,心里还是有点害怕,不过他还是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说下去。
过了半天,沈巍老师模式算是开挂了,而只有赵云澜和沈巍这两个人心里清楚他们俩一直等着大庆的提示啊。
还没有聊完吗?你们难道就没有考虑过幽畜吗?
终于听到提示的赵云澜沈巍两个人算是同时松了口气。
确定是什么东西做怪后赵云澜也接到了老楚的电话说另外一个小混混已经抓到了,不过责怪小混混的脑子有点精神混乱了。
小巍我先去忙了,一会儿我解决完事情就去接你一起回家,等我哦~别一个人走了!
嗯~我会乖乖等你来接我的云澜~不过你也要小心一点。
我的小巍就是听我的话,来隔空亲一口~
因为赵云澜耍流氓的沈巍刚害羞一会儿,后他面前的笔记本又啪的一声被合上了。
祝红就只是说了三个字先走了,就带着笔记本迅速的离开了。
沈巍看着也是无奈啊,整理了一下资料就去上课了。
而赵云澜这里,郭长城大庆两个死死的憋住想大笑的冲动,赵云澜满脸黑的看着面前显示器黑屏,小声的慢骂着祝红。
在医院里林静无意发现这个案件和他所喜欢的小说十分相似,再是接到汪徵电话的赵云澜一声令下去让林静查出那个小说作者来苏的地址,后就带领楚恕之等人去登门拜访了。
在来到地址所在地赵云澜怎么敲门都没有回应的情况下,就只能让林静用高科技撬锁进入了来苏的房子了。
在来苏的房子找了一圈的时候,突然被郭长城误打误撞启动了机关,赵云澜等人进入机关房里找到了来苏了解了,整个事情的发生的赵云澜无所谓的带着胆小如鼠的郭长城和知道真相伤心欲绝的林静先走了。
在离开没多久林静就收到了小说更新的消息,赵云澜才连忙赶回去来苏家。
可赵云澜他们赶回到的时候,就只看到剩下懵逼的楚恕之和大庆以及来苏的尸体了。
处理完来苏的事件的赵云澜就赶紧去龙城大学了。
在龙城大学门口赵云澜就看到沈巍傻傻的在那站着。
赵云澜看了连忙下车把沈巍给抱进了车里。
你傻不傻啊小巍,我让你等我但我让你在这大门口等我了吗?看这双小手冻的通红通红的,想让我心疼死吗?
我没事,就一会儿时间而已,来苏的事情解决了吗?
解决了最后还是被吓死了,不说这个了我们回家喽。
车开走了,向着两个人的家开去。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