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澜巍】再爱一次

早晨赵云澜在自家的餐桌上享受着沈巍做的十分丰盛的早餐,什么小米粥小笼包小混沌等等等等。

小巍你说你怎么那么贤惠啊?

不知道啊~云澜喜欢吃我就开心。

喜欢!当然喜欢~我就怕吃小巍做的美食多了我会发胖,那个时候小巍会不会就不要我了呀?

不会的,云澜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我做那么多也是因为要把云澜的胃给保护好来。

哎哟~我的小巍真是太爱我了,来亲亲亲~

在赵云澜大早上对沈巍耍流氓的时候,大庆慌慌张张的闯了进来,在看到不该看的时候大庆一把转过身。

我我我…先出去,老赵你处理完我再进来。

回来!干什么!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哦!就是汪徵晕倒了。

赵云澜不耐烦的喝了一口水,沈巍懂事的从赵云澜的腿上站了起来,赵云澜亲了一口沈巍的小嘴就穿起衣服就想走,可是他却看到大庆在刚刚说完话后,就直勾勾的盯着沈巍。

现在的沈巍穿着家居服还穿带着粉红色的小围裙,加上沈巍温柔细腻的面容活生生就是一个美厨娘啊!

喂~死猫我的小巍好看吗?

好好好…好好看!太美了!

哦~那你这个月的小鱼干我就扣掉了哦~

喂老赵我没有觊觎你家沈教授的美貌!我只是一时沉迷进去没有反应过来而已!

你还说是吗?下个月的小鱼干一起扣光!

来到了特调处赵云澜也看了一会汪徵的状态,也知道去那个地方的时间到了。

第二天沈巍带着学生出发了,赵云澜这里也准备出发了。

我就奇怪了?今天老赵是怎么了?居然愿意离开沈教授和我们一起去调查。

你说的还不算最奇怪的,最奇怪的是到了现在老大他居然没有抱怨说这几天见不到沈教授会难受死这些话,还开开心心的。

准备上车的大庆以及林静都一副见了鬼一样看着赵云澜。

过了一会儿这两人才明白过来,在进入西北地区没多久,他们就遇到了沈巍。

小巍见到你了~车坏了呀?没事我来了,林静带家伙下来给修修车。

林静不情不愿的拿着工具箱下了车,开始给沈巍的车子修理修理。

在赵云澜兴奋的搂着沈巍的时候,旁边沈巍的学生佳佳出现了。

沈老师太阳太大喝口水吧!嗯?你是……

我是你们沈老师的家里人,我叫赵云澜你叫我赵大哥就行!

家里人?沈老师原来你隐婚了吗?

那个佳佳外面太阳太大了你先回车上去吧!

被佳佳这女孩逗乐到不行的赵云澜深呼吸了两下才喘过气来,沈巍也尴尬加害羞的推了推他脸上的眼镜。

车修好了后赵云澜就油嘴滑舌的说下了沈巍车子老司机的驾驶位。

后面车上那个佳佳就一而再再而三的询问沈巍是不是隐婚的事情,让一边的赵云澜高兴不已。

到了山下的之时,他们一行人遇到了拦截。

而赵云澜又开始耍宝了,念了五个字后就有一个中年老男人举着写着赵处两个字的牌子跑了出来,和赵云澜客套了两下就给出了通行。

怎么样小巍你男人我厉害吧?

嗯~云澜真棒~

因为和林静换了位置,赵云澜偷闲和沈巍两个人到了后面的位置上。

一路上除了那个佳佳睡着了,剩下的林静就只能翻着白眼吃着狗粮继续努力的开着车子。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