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辜止]辜负你却不停止爱你 甜虐

止戈和厉嫣嫣在铜时空是挺好的。

不过终极一班这里就不一定了。

辜战从那天起一来到学校就趴在睡觉,对于周围一直就不闻不问那种。

可在连续几天没有看到自己原本身边人的时候,特别是连厉嫣嫣都没有出现过。

辜战有点困惑了,但挨与面子他只能让裘球去询问询问止戈和厉嫣嫣为什么没来上学。

但每次他等待到了都是裘球的摇头。

这一点让辜战有一点点心慌了。

但是挨与面子的问题他不再去想了。

辜战内心:没来也好!眼不见心不烦!

辜战越是这样想他心里越难受不已。

一边看着辜战表情等等的汪大东和雷婷只是单纯的笑了笑摇了摇头。

几天时间辜战还可以不去在意,可是继续下去已经过了三个月了。

辜战有点受不了了。

在那天放学后内心纠结的来到了止戈的家门口。

裘球看着在止戈家门口迟迟不肯按门铃的辜战,无奈的快速按响门铃。

辜战回过神也拦不住了,只能默默的整理一下情绪。

谁啊?呃……原来是辜战你啊?

止水一打开门看到辜战的一刹那眨了眨眼睛,内心稳了一下心情。

伯父……那个止…止戈呢?

我儿子他……去玩了应该要晚点回家。

那我晚上再来吧。

不不要!那个伯父刚刚想起来小戈他说去朋友家玩不回来了。

朋友家?那个朋友?

这这这伯父怎么知道……不过肯定不会怎么样的,那那那个辜战伯父一会还要去公司就不陪你了再见。

止水一说完就立马慌慌张张的关上了门。

有点被拒之门外的辜战紧握着拳头仿佛在忍耐什么一样转过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被留下的裘球叹了口气自己默默的回家了。

另外一边的铜时空,大卫的家里气氛不太好。

小戈我求求你这个孩子我们不要了!

不可能,嫣嫣我知道你为了我好,只是这个孩子是我的全部我不能失去他。

可是这个……这个怎么办?

止戈看着情绪激动的厉嫣嫣手上的孕检报告,只能微微一笑的不在说话。

为什么会这样?小戈你为什么会有这个……

大卫哭泣着看着止戈他不相信他的好朋友居然得了产前忧郁症。

不过是没有安全感而已你们不用这样子。

什么叫只是没有安全感而已!止戈这件事你一定要让辜战那家伙知道!

不要!绝对不要!我和他已经没有可能了,就这样吧……

勾追的话让止戈立马情绪激动了起来,说完话的止戈情绪稍微好了一点,再一次郑重其事说完后就回了房间。

而勾追大卫以及厉嫣嫣都低下头沉默不语。

小戈既然不愿意我们也不要强迫他了。

可是嫣嫣小戈的身体这样下去一定会出问题的。

我们接下来只能默默的保护好他,不让他再受到什么伤害,其他我们做了也是多余。

嗯,是挺多余的,辜战那家伙我勾追作为他的分身可真的非常不爽啊!

辜战要是有追那么好,小戈就不会这样了……

现在知道你老公我多么好了?

我一直都知道追你特别特别的好。

尤其是对你这个小傻瓜~

嘿嘿~追~

厉嫣嫣看着勾追大卫恩爱的场面,可惜的叹了口气。

要是他们两个能像你们一样就好了……

厉嫣嫣说完就走回房间了。

留下的勾追和大卫互相对视了一眼笑了笑更加抱紧对方。

而回了房间的止戈,缓缓走向阳台,一抬头止戈就看到了明亮的月亮。

我们曾经也一起看过这样好的月亮对吗?

这样想的眼泪也是这样掉了下来。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