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辜止]辜负你却不停止爱你 甜虐

又三个月过去了。

止戈的肚子渐渐的变大了许多。

这大卫是真的没见过世面一样整天围着止戈转。

这一点可让我们的护妻狂魔勾追吃味了。

行了行了大卫你能不能别把止戈看成一个珍稀动物一样。

什么珍稀动物!我这是……兴奋懂不懂?算了,小戈一会我们去购物吧?

好端端的为什么去购物?家里不是什么都有吗?

我们要用的东西是家里都有,可是小戈你和你肚子里的小宝宝可没有东西用啊~

大卫的一段话实在是让止戈反驳不成。

大卫这个开心果他决定了的事情,立马就要去办。

来到了超市的大卫就拉着止戈直接去往一家母婴用品的商店。

勾战和厉嫣嫣只能叹了口气跟了上去。

姐姐~我们要买关于孕妇怀孕期间和怀孕后的所有东西。

大卫看到了眼花缭乱的商品真是无奈死了。连忙让导购姐姐来帮忙。

好的,这些衣服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必要的,鞋子要多软就多软,衣服多宽松就多宽松也要小心着凉。

导购的姐姐带着大卫把他们店看了一遍,勾追默默无闻的跟在后面负责拿东西。

看来是这位是怀孕了,恭喜恭喜。

呃…谢谢,刚刚麻烦姐姐你了那位是我的朋友。

哦~我看得出,对了你的老公在哪里?姐姐我可以免费给他你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

他……不会来的……

止戈被导购小姐的一句话算是又沉默了下来。

导购小姐看到止戈的状态,多半是看得八九不离十,轻轻一笑就走了。

旁边的厉嫣嫣看着也不能多说什么,只能继续陪在止戈的身边。

东西买完了就回家了呗。

累死我了!我嘞个去大卫你用不着把怀孕期间和怀孕后所有的东西都买回来吧?

什么用不着!这不过是防范于未然,怀孕期间怀孕后都买好了,以后就不用那么麻烦去买了嘛~

勾追看着他面前成山高的商品,只是服的彻彻底底。

大卫勾追谢谢你们~

哦哟不用这么客气啦,小戈你放心在我家安安稳稳的养胎吧!

谢谢~真的特别谢谢你们大卫勾追。

感动的眼泪慢慢的从止戈的眼里掉下来。

让大卫以及勾追厉嫣嫣慌了立马拿纸巾给止戈。

不要哭了小戈,哭泣对宝宝可没什么好处哦。

小戈你别哭~追你看看你把小戈说哭了吧!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怎么没有关系?要不是你刚刚一回来就抱怨累死了,小戈就不会哭了!

这和我说累有毛线关系?我真的累还不能说出来啊?

不能!怀孕期间最烦的就是唠唠叨叨和抱怨了!

宝贝你是不是想造反了?

什么造不造反,追你别无理取闹!

谁无理取闹了!止戈哭又不是因为我大卫你说我,我我我……我还委屈呢!

得了得了追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多愁善感了?

在遇见我家老婆的时候,我勾追一切都变了~

呃……你离我远点,别凑那么近……

我不~宝贝一整天都没有怎么理老公我,老公要点补偿。

说完勾追就霸气的将大卫抱回了房间。

一路上大卫还鬼哭狼嚎的向一边的吃瓜群众止戈和厉嫣嫣求救呢。

可基本上没什么用……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