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辜战]辜负你却不停止爱你 甜虐

辜战这里也不知道是说幡然醒悟还是怎样。

从前五个月开始辜战就开始寻找止戈的下落。

每天裘球收到信息要不然是辜战在某个地方受伤了,要不然就是辜战在外面街上晕倒了等等等。

裘球每一次都哭红着眼睛去找,有的时候同样收到信息的雷婷汪大东两个人也跟随着裘球去找辜战。

这一天辜战又一次回到了医院。

裘球在病房里无奈的哭泣了出来。

止戈你到底在哪里?我真的受不了战这个样子了。

裘球像是完完全全崩了一样哭泣着。

哎~当初如果这家伙可以不在意那么多,那阿武同学就不会离开了。

你知道止戈在哪里?那你快说出来啊!战现在继续每日每夜的找止戈迟早会死的!

对不起我不能说出来……

汪大东一句话简直让裘球快要疯了。

在这个时候他们后面传来一个声音。

告诉我小戈在哪里!

战你醒了?!

辜战根本不想管其他,只是眼睛盯着汪大东和雷婷两个人。

实在抱歉,止戈他不让我们告诉你。

雷婷看了看说了句不可能就想带着汪大东离开了。

可是辜战的动作让他们停止了想走人的步伐。

求求你们……告诉我小戈他在哪里……

辜战居然向他从来都不喜欢的两个人汪大东和雷婷下跪!

汪大东反应过来连忙走上前,想把辜战扶起来。

可是辜战反手抓住了汪大东的手臂。

求求你告诉我小戈他到底去了那里……

辜战落魄一般的祈求,让汪大东实在是焦急万分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们不知道止戈他去了那里,从天台那天起我们就不知道止戈的去向了。

连你们都不知道吗?小戈你到底在哪里我好想你~

辜战被重新扶到了床上,听着雷婷的解释他仿佛觉得最后的希望也消失了。

战你不要气馁,我们帮你一起找,你一定可以找到小戈的。

其实辜战……阿武同学他……怀孕了……

汪大东一句话让辜战惊讶十足,同样裘球看向雷婷。

是真的,止戈他怀孕了从天台那天起!

不……我都做了什么,小戈我要找小戈!我要找我的小戈~

战你冷静一下,现在你根本不知道止戈在哪里你去那里找?

原本疯了一样要下床的辜战,因为裘球的话冷静了下来。

对啊,小戈在哪里我都不知道,我就是个大笨蛋~

辜战你先不要放弃,难道你们就没有去问问阿武同学的家长阿武同学去了那里吗?

怎么没有问,每一次我和战去听到要不然就是不知道要不然就是止戈他去了一个朋友家里,更无奈的是有点时候止戈的爸爸闭门不见。

朋友家?会不会止戈的家长是在提示什么?

不会的,小戈他这里除了我们没有什么朋友,那里来的朋友家?

别的时空没有吗?

雷婷的一句话算是打开了一扇门。

别的时空……难道是勾追他们……

想到地方的辜战立马就拔了身上的医疗器械跑了,裘球和汪大东雷婷看了立马跟了上去。

与此同时止戈好端端在房间里居然摔倒了。

啊……我的孩子,嫣嫣!大卫!

听到止戈声音的厉嫣嫣大卫勾追赶紧冲到了止戈的房间。

一进门房间里的情况让这三个人愣住了。

大卫第一个反应过来。

快叫救护车!

厉嫣嫣和勾追反应过来,勾追立马去打电话了,厉嫣嫣大卫立马跑到止戈的身边。

我的孩子……大卫嫣嫣求求你们救救我的孩子~

小戈你放轻松,追去叫救护车了。

小戈你别害怕~你和孩子会没事的~

大卫嫣嫣一会如果要出什么事。

请你们千万先保我的孩子!

什么时候了小戈还说这样的话!

大卫和嫣嫣听完了止戈的话瞬间就快气死了。

救护车来了!

勾追急吼吼的跑来说了一声。

快!追把小戈抱下去!

大卫反应过来立马让勾追将人抱下去。

勾追听了一下把止戈抱了起来,连忙送下楼将止戈抱到救护车上。

厉嫣嫣和大卫勾追三个人跟着上了救护车前往医院。


评论(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