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辜止]辜负你却不停止爱你 甜虐

同时辜战等人找来了大卫家。

怎么回事?没有人吗?

有人在吗?

阿武同学你在吗?

裘球按了好久的门铃无人回应这让裘球疑惑不已,汪大东和雷婷看了就大声叫看看有没有效果。

可还是没有人……

听说了没有刚刚有个孕妇要生了。

怎么没有,救护车声音太大了。

路人的讨论声一下让裘球等人愣住了。

战……他们说的不会是止戈……哎!战!

裘球一脸懵逼的询问了一声辜战,可是辜战立马就跑了。

愣着干嘛追啊!

雷婷一声令下他们就跟上了辜战的步伐。

到了医院辜战开始一层又一层的寻找,而雷婷他们就开始询问路过的人或者是护士。

哦刚刚去了抢救室。

谢谢谢谢谢谢你护士姐姐。战!止戈在抢救室!

裘球好不容易拦住了一个护士询问清楚后就说给了辜战听。

辜战二话不说的跑往抢救室,裘球他们也继续跟着上去。

小戈!

辜战在跑到抢救室后就看到了椅子上的厉嫣嫣和大卫勾追三个人。

阿武同学?

止戈?

裘球汪大东雷婷三个人看着大卫都一个个懵了,但他们在看到勾追大一刹那更加懵了。

你们是分身?

我是勾追他叫王大卫。

嫣嫣小戈呢?我问你小戈呢?

在勾追为自己以及大卫自我介绍的时候,辜战拉着在椅子上默默不语的厉嫣嫣询问止戈的情况。

我问你为什么现在才出现,你现在出现是干嘛?

被辜战拉扯了半天的厉嫣嫣突然冲着辜战大声怒吼了起来。

为什么现在才出现!为什么现在才出现!为什么现在才出现!回答我!!!

抬起头的厉嫣嫣一下就拉住了辜战的衣领一声声的呐喊着质问着。

辜战你知道小戈他有多么的需要你吗?

这就是答案……

在厉嫣嫣质问辜战的过程中,大卫冷漠着脸也开始质问辜战,最后他身边的勾追将一把纸扔到了地上。

这些纸上没有别的,只有一个字……战……

辜战看着这些纸,慢慢的将纸捡了起来。

止戈在怀孕三个月的时候,就被查出他惑有产前抑郁症。

辜战……你知道当时的小戈对我们解释说他只是没有安全感而已,可是这只是没有安全感吗?

小戈怀孕期间每天都会固定去天台处待着,我不清楚不明白,可嫣嫣向我解释说你们见面的地方和最后分手的地方就是你们那里的学校天台,小戈的意思你明白吗?

小戈怀孕期间心心念念的都是你辜战,可是你呢?你在哪里?和别的女生谈恋爱对吗?

不是的,从止戈离开后战他都在找止戈,日日夜夜的找,从刚刚没来这里战他都因为每日每夜的寻找止戈进了医院。

裘球看着大卫质问着辜战,在看了看辜战一言不发裘球就着急了连忙站出来为辜战解释。

是吗?那当初他为什么连解释都没有给止戈就和止戈分手,然后立马就和你在一起了?

本来不想说话的勾追看了一眼裘球后一下询问了一个致命的问题。

都别说了,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现在只想知道小戈他现在怎么样了?

还在抢救,刚刚在房间里小戈一个人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出了好多好多的血。

辜战的一段话让在场的人一下冷静下来。

瞬间走廊鸦雀无声,谁都不在说出一句话。

打破这种平静就是抢救室的门打开的时候。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